2023年秋季学期《硕士学位英语》(慕课学习)课程第一次答疑活动成功举办

  • 安贞贞
  • 2023-09-25
  • 1409

  外语系于2023年9月19日在雁栖湖校区教1楼209教室举行了秋季学期《硕士学位英语》(慕课学习)第一次课程答疑和师生见面会活动。外语系于华老师、刘云龙老师参加了这次见面会。于华老师首先为通过慕课形式学习《硕士学位英语》课程的同学们介绍了课程目标、教学内容、学习注意事项及期末机考安排。

  随后,于华老师和刘云龙老师为同学们答疑。同学们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学术英语学习方法、各项任务的截止时间及期末机考复习策略等方面。外语系每学期为修读《硕士学位英语》慕课课程的学生们举办两次线下见面会,力求以最直观的方式解决学生们在学习过中的疑问。此外,同学们也可以通过课程论坛及邮件向授课老师提问。

  《硕士学位英语》(慕课学习)课程自2021年上线以来,凭借高效、灵活、便利的优势,选课学生已累计超20000名。与其配套的期末机考作为我校学术英语测评体系的重要一环,推进了基于网络的大规模校本学术英语测评改革。未来,外语系还会进一步优化慕课的教学内容,并升级相应的测评体系,做好教-学-测的有机结合。

文字:刘云龙   

图片:刘云龙、于华

审校: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