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到我系调研交流

  • 安贞贞
  • 2023-07-14
  • 2872

  2023年7月13日上午,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副院长江桂英教授及办公室主任张彬一行赴我系调研,就本、硕、博英语教学和学科发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外语系高原主任、刘彬副主任、郑群老师、张红晖老师和崔雅琼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高原主任主持座谈会,对两位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科大外语系的课程体系。郑群、崔雅琼和张红晖三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国科大的本、硕、博英语教学。崔雅琼老师还分享了“学术论文写作(材料科学)”课程开设的心得。

  江桂英教授就学术英语教学内容与方法、学科发展等问题与我系老师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讨论。同时,国科大老师认真学习了厦门大学公共英语教学体系建设的经验,尤其关注了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 “定制”英语课程等方面取得的教学成果。

  双方表示希望以后会有更多机会沟通联系,增进友谊。

图片:崔雅琼

文字:张红晖

审校:高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