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夏深,花繁叶茂 —— 外语系“春种活动”成果展示

  • 安贞贞
  • 2022-06-12
  • 492

  2022年3月,由外语系学生会主办的“春种”活动吸引了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花种以及各种种植工具,同学们根据各自的喜好,亲手种下了心仪的植物。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大家的成果吧~

  活动期间,大家相互交流种植经验,农学院同学友情为大家科普植物和种植的相关知识,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答疑解惑。终于,不负众望,在大家的精心呵护下,植物从嫩芽破土而出,到茎秆拔高猛长,再到如今花繁叶茂。

  春种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在大家的心里种下了一份关于雁栖湖校园生活的美好记忆。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到了离湖之际,许多同学都将要奔赴各地,回到各自的研究所或校本部,逐梦山海。我们相信,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都既能拥有向阳而生的勇气,亦有从黑暗中破土而出的坚韧。

文字:董浩彦

图片:活动参与人员

审校/徐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