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曹笃鑫、乌楠、钱玉彬老师分获三项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 安贞贞
  • 2021-10-26
  • 1370

    近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21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分别公示,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系曹笃鑫、乌楠、钱玉彬老师喜获三项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曹笃鑫老师申报项目为《句法-语法界面视域下英汉语轻动词构式演化路径对比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项目批准号为21CYY003。


    乌楠老师申报项目为《话语分析视域下中国企业外宣身份建构与海外声誉提升路径研究》,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立项,项目批准号为21YJC740063。


    钱玉彬老师申报项目为《北京奥运外宣话语的文化互文计量研究》,获得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青年项目立项,项目批准号为21YYC013。


    三位老师成功立项的项目立足学术前沿,具有很好的创新和研究价值,对现实将产生深远影响,他们投身科研、勇于创新的品质也将激励外语系师生不断探索未知世界,勇攀科研高峰。

文:赵轩

图:安贞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