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MTI项目教师承担2016北京科教发展圆桌峰会同传工作

  • 刘文彬
  • 2016-03-29
  • 2029

       3月25-26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的2016北京国际科教发展圆桌峰会和中外教师科技教育创新论坛在我校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系MTI项目教师李利军、杨阳承担了本次会议的同声传译工作。

       两场会议以“创客教育”为主题,云集国内外科技教育界专家学者及一线教师,热烈探讨创客教育的历史渊源、发展现状和未来挑战。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刘晓勘和我校高随祥副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外语系各位领导老师对本次翻译工作给予了很大支持,两位教师在会前做了详细的准备,以专业、认真的态度完成了本次翻译任务,获得了参会领导嘉宾的好评,展示了我系教师的专业素养,也为MTI专业的教学积累了宝贵的会议资料和经验。(撰稿人:杨阳)

圆桌峰会现场(图片转自北京科协网)

参加圆桌峰会的外宾(图片转自国科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