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英语辩论赛赛前培训

  • 刘文彬
  • 2015-01-12
  • 1566

  2015年1月9日中午12:00,外教Lewis为所有即将参加1月12日英语辩论校内选拔赛的同学们在人文楼教一3进行了一次简单的赛前培训。

  首先Lewis为到场的同学们大致讲解了辩论赛的赛制并播放了一段介绍辩论赛BP(英国议会)赛制的短片来帮助大家理解。之后外教还向我们说明了辩论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在介绍完以后。外教随机抽取了八名同学来了一次赛前演练,针对”A recent university has stated to resist the expansion of western culture”展开辩论。逼仄的教室也因此热闹了不少,正反方的互相攻陷以及观点交锋让每个参与的同学们激动不已。外教Lewis也不时提出改进意见。辩论结束后,在场的外语系杨阳老师也针对大家的表现补充提出了建议。(文/李聪聪 摄影/徐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