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 师生座谈会

  • 安贞贞
  • 2023-11-16
  • 3029

  为进一步增进外语系师生间交流,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及教学课堂情况,外语系于11月9日晚和11月15日下午分别在玉泉路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和雁栖湖校区口译实验室举行师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主管徐谷老师组织,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外语系副主任刘彬老师主持,班主任崔雅琼老师出席。


  首先,刘彬老师向同学们明确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敞开心扉,积极发言,切实提出需求和建议。随后,同学们围绕校园环境、校园网络、选课安排、课堂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所有问题,几位老师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表示,对于当下无法给予解答的问题,将整理反馈意见,传达给相应的教师和相关部门。最后,刘彬老师嘱托大家,思想上,要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生活上,要提高个人素养,养成良好习惯;学习上,要认真听课,尊重师长,夯实专业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对未来的发展规划、目标制定有更明确的想法。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进一步加强了本系的学风建设,为外语系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助力。

图/徐谷,王珂

文/徐谷   

审校/刘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