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14级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生复试安排

  • 2013-09-26
  • 1765

  外语系2014级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生复试工作包括:体检、笔试及面试,现将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院外语系接收推荐免试生复试工作将于2013年10月14日进行。14日上午体检笔试,下午面试。

二、复试资格:网上报名后,经外语系审核并电话通知的学生。

三、复试内容:思想政治品德、专业知识考查、综合素质考核、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体检等。

1.体检:务必空腹参加体检。考生请于10月14日8:00到持本人身份证、1张本人1寸照片和100元体检费到指定医院领取体检表,体检表应粘贴考生本人相片和填写考生姓名。体检在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5号,清华大学玉泉医院(原402医院)体检中心(研究生院玉泉路教学园区南门向西200米,进医院大门右手向北50米)进行。

2.笔试:10月14日10:00-11:30在人文楼二层会议室笔试。

3.面试:10月14日14:00左右在外语系二层会议室面试,面试顺序及具体地点按当日公布的为准。

四、复试结果经外语系招生工作小组审核通过后,向通过复试合格者发放正式接收函。

五、收到正式接收函的学生到其所在学校领取推荐免试生校验码并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提交省市发给学校的《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已被接收的推荐免试生不得再报名参加硕士生入学全国统一考试。录取通知书与统考生一同发放。

六、外语系联系地址: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人文楼217室,电话:88256056,联系人:陈老师。

外语系

二○一三年十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