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系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 刘文彬
  • 2020-05-14
  • 9660

      根据各级文件的相关规定,结合外语系实际情况,现将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系2020年调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需求

       我系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英美文学方向目前接收调剂,调剂名额为2个。

二、调剂注意事项

       1、申请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需为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并有志于英美文学方向研究,初试各科分数及总分须达到文学A区国家分数线要求。

       2、我系所有调剂考生均须在指定时间段内登录教育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信息,并通过该系统进行调剂待录取操作。

       3、我系本次开放调剂系统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10:00至2020年5月22日20:00。

       4、请报名考生同时将以下材料扫描件(照片)按顺序保存在同一个word文档中并发送至wyxzs@ucas.ac.cn,word文档及邮件请命名为英美文学调剂-姓名-材料。材料发送时间为5月20日10:00-5月22日22:00,请勿在5月20日系统报名前发送材料。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正反面扫描件(照片),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扫描件(照片);

       2)学生证扫描件(照片)和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电子版(应届生);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照片)和学历认证报告电子版(往届生);

       3)大学学习成绩单扫描件(需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4)个人简历及自述表(附照片)(请下载附件填写并签字后扫描或拍照,个人自述部分请主要论述以下内容:学术背景、与所申请专业相关的研究经历、攻读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研究计划、研究生毕业后的就业目标等);

       5)反映考生英语水平的成绩证明或证书复印件,如专业四级证书、雅思托福考试总成绩及分项成绩证明等;

       6)毕业论文摘要或进展报告;已公开发表或已录用的学术论文等科研成果的证明材料;

       7)各类获奖证书等。

      5、我系将在系统报名结束后尽快对调剂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从中择优选择考生并通知参加复试。复试具体安排将在外语系官网招生信息栏目后续通知。

       以上事项,如遇上级政策调整,以最新政策为准。

       外语系官网:https://foreign.ucas.ac.cn

       联系电话:010-88256513

                                                                                                                             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系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