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大学John Swales 教授来访外语系并与师生...

  • 2012-02-23
  • 1491
  11月1日下午,美国密歇根大学教授John M Swales在人文楼教一(1)教室为外语系师生做了题为“The research article: Aspects of disciplinary variation” 的讲座。外语系主任彭工教授主持讲座,介绍Swales教授的情况并欢迎其到访外语系。  

  此次讲座主要探讨了“方法”的研究,并对教学研究论文的写作做了深入介绍。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节奏适中,气氛活跃。讲座最后的问答环节,外语系系师生提出了很多与讲座内容相关的问题,Swales教授一一做了详细的回答。
    
  Swales教授的讲座风趣幽默,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讲座之后,部分同学与老师又针对自己比较感兴趣的问题与John M Swales教授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Swales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以及研究语言学学习中的方法问题的兴趣,对于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研究具有重要意义。(撰稿人:包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