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中秋时,相聚联欢团圆日

  • 2012-10-10
  • 1482
 
 

  中秋节期间,外语系12级新生及学生主管王军宁老师、班主任宋龙梅老师在人文楼二层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由同学们精心打造的中秋晚会,晚会现场欢声笑语,热闹、温馨,拉近了同学们以及师生间的距离。

  晚会现场,同学们一边享受着美食,一边欣赏精彩节目。首先开始的是游戏环节,猜词、开火车、萝卜萝卜蹲、数字游戏等都让晚会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猜词环节中,每组人员都使了浑身解数,逗趣的语言与丰富的肢体动作使现场同学和老师都捧腹大笑,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小高潮。

  游戏结束后是唱歌和小品环节。歌唱环节有男声独唱《踩着三轮车卖菜的老阿伯》,男女情歌对唱《因为爱情》,女声合唱《倔强》、《大手拉小手》等,一首又一首优美的旋律回荡在温馨的晚会现场,而同学们自己改编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笑点更是一个接着一个,把大家逗的开怀大笑,现场气氛久久不能平静。

  晚会还加入了表彰卫生先进宿舍的环节,对在宿舍卫生检查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宿舍进行了集体表彰。

  整场晚会进行了将近3个小时,但大家都没有一丝的倦意,每个人都玩的特别高兴,同学们都在这个情谊浓浓的国科大外语系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撰稿人  苑仁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