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往昔,遥望过去;胜今朝,畅想未来

  • 2013-03-04
  • 1661

  2013年2月26日下午一点半,外语系语言学专业的同学们在人文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班主任宋老师带领大家围绕“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主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初入科苑的学期,大家感受颇深。任劲同学认为从刚开学时的激动兴奋到慢慢沉下心来做学问,自己有很多收获,同时也认识了很多朋友,这是他最喜欢的生活方式。他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外语学习方法。张宁,梦露和张博都提到了时间分配和利用的问题,上个学期还在慢慢适应,很多时间利用并不充分,以后更要分清主次,捋清脉络。

  对于接下来的学期生活,大家也是信心满满,充满期待,都希望在新学期学业上有所突破,找到人生方向。晓芸说:“无论是论文还是工作,找到方向是最重要的。” 苑仁庆希望能在学业上更加努力。大家

  最后大家对本学期的活动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班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撰稿人:闫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