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共享人生出彩机会”演讲学习会

  • 2013-03-26
  • 1573

  3月22日上午,国科大2012级外语系党支部在人文楼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主席关于中国人共同享有人生出彩机会的演讲,并各抒己见,就演讲内容“中国梦”这一主题发表自己独到的见解。           

  在会议上,我们共同重温演讲内容,习主席的演讲如同甘露,乘着两会的春风为这颗种子的萌芽与壮大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又好似灿烂阳光,许诺给我们一个春暖花开的中国时代。

   “共享人生出彩机会”,是啊,我们都在奋斗的路上。有朝一日,选贤任能,任人唯贤;老有所养,幼有所教;人民幸福,社会和谐,国家繁荣;人人适得其所,在创造自己多彩人生的同时也创造了一个多彩中国。

  哪个民族没有经历过苦难?哪个国家没有改革之痛?而我们要做的是:痛并快乐着。多彩蝴蝶尚需破茧的毅力,而中国梦的实现更需你我薪火相传。春天的脚步近了,明天的中国梦更近,她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撰稿人: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