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外语系技能学习交流大会

  • 2013-04-26
  • 1414

 

  2013年4月22日,外语系201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在人文楼教一四教室展开了别开生面的技能学习交流大会,外语系宋老师及杨老师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会议筹划已久,得到了外语系领导及学生主管王军宁老师的大力支持,会场秩序井井有条,气氛严肃活泼。大家都做了精心准备:心理学及语言和文字的普及,全运会和花样滑冰的精彩介绍,非洲、内蒙古、济南、北京旅游的全面概况,精油、翡翠知识的讲解,化妆、防辐射技巧的传授,还有餐桌礼仪的互动讲解,图文并茂的形式增强了学习趣味性,开拓了学生视野,丰富了业余生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后随机采访发现:学生普遍对本次活动评价较高,还有人表示愿意花时间在类似的活动上,因为这种活动方式告别了以往照本宣科试的会议流程,转而趣味性,知识性以及学生的主观参与度都有显著提高。 (撰稿人:魏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