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活动|草地风筝音乐派对

  • 安贞贞
  • 2022-05-31
  • 505

  炎炎夏日,还有什么比风筝和音乐更适合夏天呢?

  5月27日晚,由外语系高年级学生会组织的风筝音乐派对在玉泉路校区礼堂前厅的草地上举办。接下来,让我们跟着照片,一起回顾那些温暖、放松、愉快的时刻吧!

  下午6点,大家陆陆续续到场,把提前准备好的瑜伽垫和野餐垫铺在草地上,等待其他同学的到来。

  风筝音乐派对,风筝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而后,大家在风筝图案的制作上大显身手!有的选取小黄花、瓢虫等自然生物做图案,简单大方;有的选取蜡笔小新卡通人物,回忆童年。大家在风筝制作过程中体味着亲自动手的快乐!



  当风筝随着微风翩然飞起,就像已经握在手中的夏天,牵引的风筝线,是我们对这个夏天的依恋;就像姗姗来迟的毕业,牵引的风筝线,那是我们对两年或三年研究生生活的眷恋。



  于是我们拍照、聊天,试图留住这个夏天,定格那些温馨画面。




  派对音乐在最后重磅登场!属于音乐的夜晚,灯光在荧光下稍显逊色;属于我们的夜晚,盛装出席,我们歌唱,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我们跳舞,进行着最后的狂欢。

  那天的风筝、荧光棒和音乐,是我们在欢迎这个有点特殊的夏天,也是我们在向玉泉路做一场告别。

  派对终会结束,但记忆不会消失。因为我们来过,我们狂欢过,我们曾经在一起!

 

  “夏天的风 我永远记得~”

  “海棠花开的路口,有我最珍惜的朋友;时光的河入海流,这段回忆永远停留。”

图/外语系高年级学生

文/任仕琦

审校/徐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