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闪耀”——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系运动会风采

  • 安贞贞
  • 2021-10-12
  • 2469

    2021年10月10日,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雁栖湖校区西区操场隆重举行。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骤然响起,国旗、校旗方队、各学院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

    

(图片来自国科大公众号)

    外语系师生代表队身着浅灰色系服,手中挥舞着系徽小彩旗,如同八九点钟初升的太阳,神采奕奕。主席台前展示环节,同学们高声齐唱《国际歌》,表达内心不忘奋进,砥砺前行的目标。同时,用四国语言为国科大学子送去美好的祝福,展现了外语人积极活泼、朝气蓬勃的独特风貌。


(图片来自国科大公众号)      


(图片来自王心雨)

(图片:姜文东)

    开幕式结束之后,紧张又激动人心的比赛环节正式开始。随着发令枪响,加油助威声中,运动员们如离弦利箭冲向终点。她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令全场同学们热血沸腾。接力赛中选手们的团结合作、同心协力更是令人动容,小小的接力棒传递的是责任,也是信任。

                                                                                              

(图片来自任冀、王心雨)           
    

(图片来自余灏,袁瑜唯)

    外语系同学们在田赛的比拼中,表现同样精彩。手中沉甸甸的实心球仿佛成了梦想的化身,全力一掷,静待花开。


(图片来自王心雨)

    此次运动会中,外语系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向全校展现了外语系青春风采的同时,体能和心理素质也得到了锻炼。赛场上取得累累硕果的同时,也收获了珍贵深厚的友谊。

(图片来自贾京京)

(图片来自程子涵)

(图片来自李品阳)

                      文:董浩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