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相约运动

  • 刘文彬
  • 2019-10-14
  • 1008

       2019年10月11日上午9时,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雁栖湖校区西区操场上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持续两天,来自国科大的参赛学生和教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运动盛事,回想运动场上那些矫健的身姿,充满激情的心灵,着实点燃了这个微凉的金秋,带给了我们一场难忘的回忆。

      11日上午8时许,外语系代表队迎着朝阳,于西区操场门前集合,组织进行开幕式前最后的方队排练。

开幕式前的方队集合中

      9时许,外语系方队整装待发,纵使天气微凉,但老师和同学们依然精神抖擞。虽然这是一个男女比例相对悬殊的集体,但方队队员们依然一遍遍高喊着我们自己的口号——“青春无畏,逐梦扬威,国科外语,大有可为”,我们因为青春年少,所以无畏无惧;我们因为梦想抱负,所以逐梦发光,作为国科大的一份子,外语系学子菁华如风,气势如虹,激昂澎湃地表达着我们无尽的希望和热情。

图片来自国科大官方微博

开幕式前的留影纪念

      学子芸芸,口号声声,随着开幕式的进行,外语系代表队昂首阔步地向主席台前走来,作为国科大的一份子,我们彰显着青春的风采,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向着不负韶华不负己的目标,奋力拼搏,我们自信而坚定,满满的参与感在每个外语系学生的心间悄然而生。

外语系方队行进中

外语系方队行进中

外语系方队入场后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外语系师生积极为各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比自己上场比赛都要紧张和激动,大概这就是真心吧,在那样的环境和氛围下,由衷地为各参赛队伍呐喊点赞,钦佩他们上场的勇气,敬佩他们坚持的信念,更赞颂他们“享运动·竟未来”的精神。闭幕式之后,外语系同学再次合影留念,用照片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文字/图片:张天一、王娟、王鑫、王丽婷、李晓燕)

闭幕式后外语系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