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术备课系列活动开讲

  • 刘文彬
  • 2016-06-01
  • 1600

       2016年5月31日,外籍教师Raymond Porter在玉泉路校区人文楼为师生们讲授了该如何写好科学论文中的结论部分。国科大外语系师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讲座。外语系主任高原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

       Porter在讲座开始将与会者分成几组,进行了M&M豆预测实验,引导组员探讨论文结论部分包含的内容,引发了在座师生们热烈的讨论,使得讲座生动有趣。随后,Porter总结了结论部分写作的模型,并让师生们试着写了M&M豆预测实验的结论。本次讲座在师生们中间引起强烈反响。

       Raymond Porter毕业于德克萨斯大学,曾在墨西哥和北京高校教授生物学、物理学、化学、英语等学科。同时,Porter教授也是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多样性课题组的英文编辑。(撰稿人:许明志)

Raymond Porter教授正在进行讲座Raymond Porter正在进行讲座

小组讨论中小组讨论中

外语系教师在聆听讲座外语系教师在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