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14级语言学班与口译班成功举办乒羽比赛

  • 刘文彬
  • 2015-06-01
  • 1805

      为缓解同学们紧张的学习压力,增强体质,树立内练素质,外树形象的风采,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培养出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增进友谊,外语系14级语言学班和口译班全体同学于5月29号晚上6点半在雁栖湖校区羽毛球馆举行了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两个班级共有13名学生报名并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共设4个项目:羽毛球男单、女单和乒乓球男单、女单。羽毛球女单为直接淘汰制比赛,羽毛球男单和乒乓球男单、女单为循环制比赛。各项目实行单局11分,三局两胜制。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各项目在加油助威中都进行得顺利和谐。各位比赛选手不仅拿出了自己的本领,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同时也给我们展现出了一幅精彩的竞技画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陈磊以出色的发挥夺得了羽毛球男单以及乒乓球男单的双料冠军,徐聪在乒乓球女单比赛中稳定的发挥助她拔得头筹,刘杰也以势如破竹的气势勇夺羽毛球女单冠军。(撰稿人:万秀南)
羽毛球女单比赛
羽毛球男单比赛
乒乓球女单比赛
乒乓球男单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