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使用FiF口语训练系统的通知

  • 安贞贞
  • 2022-09-02
  • 21227

  唯恐音难辨,羞得不敢言。各位同学,还为不敢开口讲英语而苦恼吗?FiF口语训练系统来帮你。

  FIF口语训练测评系统,主要运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精准掌握学生的学情及个体差异,全方位提高学生在英语语音、语义理解能力。

  为贯彻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切实改善学生的英语学习环境,解决“口语教学难”、“学生开口难”等问题,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系采购了科大讯飞的FiF口语训练系统,搭建智能化口语训练测评平台。现已为2023-2024学年修读大学英语、硕士学位英语(慕课学习、英语A)和博士学位英语(英语B)的学生开通权限,各位同学可在手机各大应用商店查找App或者在PC端进行登录学习。

  通过手机端学习可在手机各大应用商店查找App:FiF口语训练—学生版进入使用,登录账号:学校英文缩写+学号,如UCAS199506(其中UCAS是缩写,199506是学号),初始密码为:登录账号(初始密码中所有字母均为小写)。通过PC端学习可打开浏览器(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输入网址www.fifedu.com,进入FiF云学习平台首页,登录FiF云学习平台。具体方法请参考附件1学生APP端-口语系统操作手册,附件2学生PC端-口语系统操作手册。

  烈火淬钢好,实践砺技精。希望FiF口语训练系统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内在学习动力,成为提升国科大学子口语能力的一大利器。

文字:安贞贞、蔡永杰

图片:FIF口语训练测评系统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