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教师招聘启事

  • 安贞贞
  • 2021-11-18
  • 1279

    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系承担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硕士、博士阶段外语类公共课程、并面向英语专业学生开设多门语言学、英汉翻译课程。设有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学科点和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及翻译硕士 ( MTI ) 专业学位授权点。欲了解更多内容,请查看网站https://foreign.ucas.ac.cn

    随着学科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外语教师2名,所需语种为英、德语二类,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为人正直,爱岗敬业。

    2.文学、跨文化研究、翻译学、语言学等方面的人才,热爱教育事业。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非京生源应届博士毕业生须为19871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

    4. 2022年应届博士研究生(符合北京市应届生落户接收条件),或具有北京常住户口、人事关系和档案在国家企事业单位(含人才交流中心)的人员,或符合办理留学回国派遣的人员,或拟于20212022年出站的博士后在站人员。

    二、应聘方式及流程

    1.报名截止日期:20211130日。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电子材料:

    (1)中国科学院大学教学科研人员申请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

    (4)各级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专业技术职务聘书复印件/在职证明(非应届生);

    (6)学术成果目录及首页复印件;

    (75篇代表性论文全文、科研情况证明材料等复印件;

    (8)学术影响及评价、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93封本领域知名专家的推荐信。

    3. 请将上述材料压缩至一个压缩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hr@ucas.ac.cn,其中申请表为word格式和pdf签字版。邮件及附件以“姓名+应聘外语系+语种”命名。通过初审后将通知后续面试事宜。

    三、相关待遇

    录用人员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有关聘用办法进行管理,工资待遇按照国家、中国科学院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相关政策和规定执行。

中国科学院大学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