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部英语教师招聘启事

  • 刘文彬
  • 2016-12-13
  • 5305

    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系承担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硕士、博士阶段外语类公共课程、并面向英语专业学生开设多门语言学、英汉翻译课程。设有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学科点和翻译硕士 ( MTI ) 专业学位授权点。

    因学科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语教师4-6,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2017年应届毕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北京常住户口,人事关系和档案在国家企事业单位(含人才交流中心)的非应届毕业研究生。身体健康,为人正直,爱岗敬业。应届硕士研究生要求年龄不超过27周岁(非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30岁),博士研究生要求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其他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1:博士研究生,要求本科、硕士、博士阶段均为英语专业。语料库、句法、测试方面人才优先。特别考虑能够从事学术英语教学的人才,优先考虑英语水平达到专业八级的申请者。

    岗位2:同时具有英语和信息技术教育背景的博士或者硕士研究生,能够承担翻译技术教学及公共英语教学,优先考虑英语水平达到专业八级的申请者。

    岗位3:日语专业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优先考虑英语水平达到专业八级的申请者。

 二、应聘方式及流程

     1.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2月25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英语教师+岗位名称”:

     (1)中国科学院大学教学科研人员申请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复印件;

     (4)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

     (5)各级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6)科研成果复印件;

     (7)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3.请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wangjn@ucas.ac.cn,通过初审后将通知面试。

 三、相关待遇

    录用人员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有关聘用办法进行管理,工资待遇按照国家、中国科学院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相关政策和规定执行。2017年应届毕业生可解决北京户口。

 

                         中国科学院大学

                             人事处

                          2016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