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专业英语期末考试通知

  • 2012-05-22
  • 1601

专业英语期末考试通知

 2011-2012学年专业英语期末考试定于201262(周六)下午进行,本学年参加研究生院集中教学的专业硕士生均须参加考试,全部考试时间为90分钟。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证件(有本人照片的校园一卡通或身份证)于14:05—14:15进入考场,同时请自备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等文具。

考前请仔细阅读考场规则、考试须知及考场安排(见附件)。考试相关信息张贴在玉泉路及中关村教学楼一层,也可在外语系主页http://foreign.gucas.ac.cn上查询。

  具体成绩稍后可通过教处系统查询。未通过考试的学生须参加在夏季学期举行的补考,具体考试时间及安排将于625左右公布在外语系主页上及玉泉路和中关村两园区,请届时注意查看。

     外语系

                      2012-5-25

 

附件:

12年6月2日专业英语考规须知.doc    

2012年6月2日下午专业英语考试考场安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