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英语A复查分级考试通知

  • 2013-08-28
  • 1571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英语A入学复查分级考试于201394日(周三)进行,全部考试时间为90分钟。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证件(有本人照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进入考场。

参加上午考试(考场号含有am字样)的同学(含玉泉路生命、资环2个学院;含雁栖湖计控、电子、管理和人文4个学院)请于9:05—9:15入场;参加下午考试(考场号含有pm字样)的同学(含玉泉路材料、地学、化学和物理4个学院;含雁栖湖物理、材料、数学和工程4个学院)请于1:35—1:45入场。

请在考试前仔细阅读考场规则、考试须知及考场安排(分上、下午),遵守考试纪律。考试相关信息张贴在玉泉路教学大楼一层及雁栖湖教一楼一层,也可在外语系主页https://foreign.ucas.ac.cn上查询(请下载附件)。

外语课网上选班相关通知请注意教务处所发通知。分级考试结果请从教务系统中查询。

                                                       外语系

                                                        2013-8-28

附件:
2013年9月4日上午英语A复查分级考试考场安排.xls    
2013年9月4日下午英语A复查分级考试考场安排.xls    
2013年9月4日英语A复查分级考试考规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