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英语A/A+分班自测考试通知

  • 安贞贞
  • 2021-08-31
  • 23735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英语A/A+分班自测考试系统将于2021年9月6日(周一)00:00——9月7日(周二)24:00开放,未获得硕士学位英语慕课学习资格的学生可通过电脑端登录iTEST机考系统进行自测,具体登录方法见附件操作流程(注意:截止2021年8月31日未返校报到的学生,查看《未返校学生硕士生英语分班自测机考操作流程》)。

    自测考试全部考试时间90分钟,考试题型包括:听力、词汇、完形填空和阅读理解,全部为客观题。学生可在系统开放时间段内自行登录测试。

    此次分班自测考试结果仅作为英语A/A+分级教学依据,请各位同学自觉进行闭卷考试。自测考试不与硕士学位英语成绩挂钩。

    如遇技术问题,请联系外语系安老师:anzhenzhen@ucas.ac.cn,也可以咨询iTEST客服,电话:4008987008,QQ:4008987008。

    慕课认定结果可于2021年9月3日在选课系统英语慕课资格认定模块查询。

                          外语系

                                                                    202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