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B免修考试报名通知

  • 安贞贞
  • 2021-05-13
  • 4786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英语B免修考试定于2021年6月26日(教学周第16周周六)进行,相关事宜如下:

    一、本学期已选英语B课程的学生直接参加考试,无需报名。

    二、参加2020-2021学年集中教学且未选修过英语B课程的硕士生或直博生,可通过选课系统(http://sep.ucas.ac.cnà选修课程à外语系)在网上报名参加考试,报名起止时间为:2021年5月17日9:00—5月21日16:00,过时不予办理。

    三、未参加2020-2021学年集中教学的京区各培养单位普博生、高年级硕士生和直博生,考试报名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四、每名学生只有一次免修考试机会,以报名记录为准。缺考者按未通过计,以后不能再次报名参加免修考试。

    五、具体考试时间、考试要求及考场安排将于考前一周公布在外语系主页https://foreign.ucas.ac.cn/(下方“教务信息”版块)。

    六、本次考试有可能受不可抗力因素(如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而取消,请持续关注外语系主页通知。

    七、英语B考试样题链接:https://foreign.ucas.ac.cn/index.php/zh-cn/ggkc/yyb/378-xkjck_0

外语系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