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B考试口试通知

  • 刘文彬
  • 2015-07-07
  • 6080

      2015年7月9日(周四)上午进行英语B口试。参加口试的考生为通过2015年6月27日笔试的硕免或博免生(即本学期未选修英语B的学生)。在读生的成绩7月10日之后在选课系统中自行查询,或在外语系主页查询通过名单(https://foreign.ucas.ac.cn)。

      口试名单及时间安排请在外语系主页查询。口试地点:玉泉路园区人文楼二层和雁栖湖园区学园一外语系三层。请按指定时间参加口试,提前到的考生请在人文楼二层会议室和学园一的三层342会议室等待。口试时凭带有照片的证件入场,不按时参加口试者,笔试成绩不予保留。

      口试流程:考生先抽签决定口试题目,走到指定考场(办公室)门口坐下,准备约5分钟。前一个考生出来后,后一个考生进入考场开始口试。

口试内容:

1、用一句话介绍自己  

2、就所抽题目进行陈述    (约2分钟)

3、回答提问              (约2-3分钟)

外语系

2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