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祖国华诞——外语系趣味运动会

  • 安贞贞
  • 2022-10-06
  • 684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恰逢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祖国华诞,外语系在玉泉路校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在保障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展现我系学子的青春风采,促进彼此间的团结和友谊,为大家忙碌的学习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羽毛球、乒乓球和桌游环节。根据同学们的需求灵活安排比赛时段,分时段分批次进行。其中,人气最高、最激烈的项目当属羽毛球双打比赛了。在比赛中,双方队伍有紧张对决追平比分的时刻,也有得分后那一刻放松的喜悦。







  其他环节,如纸牌记忆挑战赛,你画我猜,乒乓球赛等,也十分精彩。紧张的比赛和大家的欢笑声交织着,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在依依不舍中,活动走向了尾声。在放松身心之后,外语系学子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蓬勃的朝气,砥砺前行,团结向上,做合格的祖国接班人。

图/外语系学生会

文/姜镕博

审校/徐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