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外语系高年级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 安贞贞
  • 2021-10-06
  • 576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前夕,为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团组织的教育引导作用,外语系高年级团支部在团支书孙滢洁、王鹏以及其他团干部的组织下,于9月23日采取线上形式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对伟大建党精神所进行的深刻阐释,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广大青年要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负时代使命,勇于革新、敢于担当;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习近平总书记此番殷切嘱咐,字字如珠玑,句句入心,言言入耳。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的品德,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践能力。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做个新世纪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图:任夏滢、丰然然

文:孙滢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