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教工党支部评议评优——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安贞贞
  • 2021-06-06
  • 860

    2021年6月4日下午,外语系党支部举行本学期评议评优活动,外语系党支部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支部书记刘彬老师主持。

    首先,刘书记对2020-2021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指出本支部努力按照2020-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和外语系教工支部2020-2021年度党支部学习计划严格执行,基本完成了计划中的安排。并宣读《中国科学院大学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办法》,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对支部工作从政治功能发挥情况、支部班子建设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自评,同支部教职工党员一同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党员评议表》。

    之后,组织支部党员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民主评议党员是从严治党、严肃党内生活和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更是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一项重要活动。在评议过程中,支部成员各自总结了自己一年工作中的优缺点,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工作中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脚踏实地,切实树立“落实也是创新”的工作理念。

    最后,组织支部党员评优工作。通过支部支委和教工党员推荐,推选本支部教工党员乌楠、杜静两位老师为本年度优秀党员。

(图文/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