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第五届(2018年春季)摄影比赛通知

  • 刘文彬
  • 2018-04-27
  • 1831

   为迎接中国科学院大学40周年校庆,全面展现外语系建设成就,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交流和展示师生的摄影技艺,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校之情,把你我眼中的校园影像留存在我们共同的心中,特举办“印象·国科大”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外语系全体师生

二、作品内容

参赛作品分为风景风光、人物纪实两类,内容可以是校园风光、主体建筑、师生风采、校园文化生活、国科大老照片等,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健康,突出艺术性和创意性,能充分体现我系师生的精神风貌和优美的校园环境。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5月27日

四、主办单位

外语系

五、承办单位

外语系工会小组

六、交稿方式

参赛作品请发至liuwb@ucas.ac.cn

七、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单幅作品和组照不限,每组组照限4~6幅。提交作品为电子版本,不接受胶片,全部数码文件必须符合JPEG(.jpg)格式,便于后期的打印和印刷。

2、请在参赛作品上注明作品标题(简明新颖,寓意深刻)、文字说明、作者个人姓名。

3、参赛作品不得经过专业的图像编辑软件(如Photoshop等)处理,经过专业软件处理的作品将被视为无效参赛作品。

4、如遇同一角度、同一画面的相似作品,评委只评定最先投稿的作品。所有参赛作品提交后将不再发还或退稿。

5、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6、主办单位拥有本次比赛作品的宣传发布权和作品使用权,有权在学校宣传中(包括画册、宣传品、宣传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使用,并不再支付稿酬。

7、本次摄影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八、评选奖励

比赛采取网上无记名投票(学生组与教师组分别评比),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希望广大外语系师生积极参与,用镜头记录校园美景,定格美好瞬间,为国科大40岁生日献礼!

外语系工会小组

2018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