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外语系党团联系座谈会

  • 安贞贞
  • 2022-10-26
  • 2475

  10月25日晚,外语系党团联系座谈会在雁栖湖校区组织召开,人文联合党委副书记刘彬老师出席会议。会议首先就近期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和心得分享。刘彬老师指出,今年是建团100周年,也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学生党员、共青团员作为先进的青年力量应坚决维护中央政策决议,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发挥积极作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现阶段校园疫情防控方面,落实防控政策,履行防疫责任。

  之后,2022级新生就开学2个月以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意见进行了交流,刘彬老师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结合自身的切身经历给予了同学们有价值的建议。最后,刘彬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盼:学会应对课业压力,积极进行自我调节,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以健康的身心度过研究生生活;提早了解就业形势,制定职业发展规划,掌握一技之长。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对于未来如何在国科大度过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更清晰的把握。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落幕,希望学生们能够学有所成,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一段值得纪念、回味的研究生岁月!

图/赵子慧   

文/赵子慧、徐谷

审校/刘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