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2018年年终总结表彰会暨中外师生联欢会

  • 刘文彬
  • 2019-01-05
  • 1486

       2019年1月4日下午两点外语系全体师生在玉泉路校区礼堂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外语系2018年年终总结表彰会暨中外师生联欢会。此次会议既是对外语系过去一年的总结,又是对未来一年的展望。
       会议开始由李梦薇老师简单汇报了2018年外语系财政收支情况,之后高原主任对过去一年来外语系的成绩与不足做了详细的分析。说到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时,高老师不禁忆苦思甜,感慨万分。当谈到未来的挑战时,高老师则又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不忘初心,最后一句“未来的未来,让我们一直在一起”道出了所有师生的心声。

高原主任总结2018年外语系开创性工作

参与会议的师生

       接下来是2018年度的颁奖环节,一份小小的证书,不仅仅是荣誉的象征,更重要的是对老师们一年的辛苦和付出给予的充分肯定和尊重。

刘彬老师、郭建老师与获奖老师们合影

姜文东老师、于华老师与获奖老师们合影

外教Ann为获奖学生颁奖

       此后,联欢会进入了开心又紧张的娱乐环节。研一的李悦和陈美锜同学背着重重的吉他,一大早就从雁栖湖校区奔赴过来,现场弹唱,展现了新时代学子的多才多艺。郭建老师精心准备的节目也让我们大开眼界,十分惊喜。各种互动游戏与精彩节目交错进行,师生们齐聚一堂,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李悦和陈美锜同学现场吉他弹唱

牛瑞和尹淑惠同学参与游戏中

李梓晖和马廷辉的相声表演

老师们参与游戏中

       联欢会最后的节目是由MTI二年级的全体同学带来的《红豆》,歌曲进行一半时特地邀请了李利军老师上台合唱。一首温情的歌曲将这份师生情永远留在了每个人的心里,歌声止,温暖在,感恩,感谢……

李利军老师与MTI学生合影

       联欢会结束之际,大家都表达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和对新一年的期望,2019,爱你依旧,不论时空,我们一直在一起!(文/牛瑞、王寅春  图/曾锐、尹淑惠   审校:李晓燕)

参与联欢会的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