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自主学习中心本学期开放圆满结束

  • 刘文彬
  • 2017-06-20
  • 1475

       外语系自主学习中心设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一南楼242教室。自2017年春季学期开放以来,每周的开放时间都会有来自各个专业的同学在自主学习中心学习英语。其中不乏积极上进的同学,他们在课余时间来到自主学习中心,通过最新的英语音像视频认真地学习英语。
       经过了一个学期,自主学习中心的助教统计了同学们签到的次数,产生了来的最频繁的,也就是最积极的前三十名——TOP30!助教们说还能清楚的记得经常能看到名单里的同学坐在电脑前超级认真地学英语,特别佩服他们的学习态度。
       所以,为了鼓励童鞋们在以后的学习中继续保持这样的态度,也为了能激励别的同学像他们学习,自主学习中心特别为这TOP30的童鞋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很多同学们都没想到原本通过自己的学习还会有“意外收获”,同学们都纷纷表达了激动的心情:
       李玲(一等奖获得者):“很开心,本来自己基础弱,来学习是为了提高自己,没想到老师还这么贴心地准备了礼物,很感激”。
       阮梦飞(二等奖获得者):“在这自学比较安静,比在宿舍学投入,遇到喜欢的节目会听三遍左右,感觉对听力确实有提高,希望其他同学也来自主学习中心学习”。
       张仁良(三等奖获得者):“来这里有好多资源,可以看一些自己喜欢的自然、历史、科技方面的视频,看完了再总结表达,再通过课题上的测试,感觉收获很大。”(文/古祥玥  图/蒋慧桢、周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