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工会举办2017春季教职工摄影比赛

  • 刘文彬
  • 2017-06-15
  • 1692

       为加强我系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爱校之情,弘扬教职工主人翁精神,外语系工会于春季学期主办了“和谐国科大、美丽在校园”的摄影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是外语系工会连续举办的第三届摄影比赛活动,得到了外语系领导的大力支持,经过外语系工会会员的踊跃投稿,共收到了20位教职工的优秀摄影作品,经过网上无记名投票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并列),二等奖2名,三等奖奖3名和优秀奖13名。
       参与本次摄影比赛的教职工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增强了集体归属感和凝聚力。通过用相机定格美丽校园的景观和人物,既展现了外语系文化内涵,又弘扬了国科大校园文化。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更多开展此类活动。(撰稿人:刘文彬)

一等奖:一窗一世界(作者:姜文东)

一等奖:雁栖五壮士(作者:张旭)

二等奖:雁湖夕照(作者:杨阳)

二等奖:春绿与冬白的邂逅(作者:刘文彬)

三等奖:树影婆娑春意浓(作者:于华)

三等奖:生•机(作者:赵竹轩)

三等奖:初夏晨光(作者:邵春)

优秀奖作者:熊静雅、王军宁、钱玉彬、郑群(排名不分前后)

优秀奖作者:刘彬、马潇漪、李利军、宋龙梅、田禾、郭建、黄然、胡骏、陈念宁(排名不分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