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写作中心免费润色论文第二期通知

  • 刘文彬
  • 2019-09-21
  • 718

       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系学术写作中心于2017年4月成立,旨在为中科院科研工作者的论文撰写提供专业的语言修改及润色意见。中心团队由外语系专职教师及具有丰富经验的外籍编辑构成。我们根据目标期刊的规定范式,将语言运用的准确性及适切性落实到篇章段落及造句遣词,增强学术文体风格,完善论文论证结构,最终推动论文在国际学术期刊上成功发表。

       2019年上半年中心推出的免费润色论文活动赢得了广泛关注,现继续面向国科大在校本科生、硕士生以及博士生,推出系列免费润色论文活动第二期。第二期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计划润色论文总数量:8篇。

       论文要求:需为英文撰写的全文论文,总长度不超过1万字

       报名时间:2019.09.23--2019.09.25。

       报名方式:请使用国科大邮箱将作者姓名、学号、院系、专业、论文目标期刊、手机号码发送至fanjiashun@ucas.ac.cn,报名邮件中不添加论文附件。待名单确定后(即前八位报名者),中心将与作者联系提交论文事宜。

       润色周期:2-3周,两轮润色(可安排面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