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A复查分级考试通知

  • 2012-08-31
  • 1646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英语A入学复查分级考试于201295(周三)进行,全部考试时间为135分钟。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证件(有本人照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进入考场。

参加上午考试(考场号含有am字样)的同学(含玉泉路地学、工程、化学、人文和数学5个学院;含中关村计控、电子和地学3个学院)请于8:35—8:45入场;参加下午考试(考场号含有pm字样)的同学(含玉泉路材料、生命和资环3个学院;含中关村物理、材料和管理3个学院)请于1:35—1:45入场。

请在考试前仔细阅读考场规则、考试须知及考场安排(分上、下午),遵守考试纪律。考试相关信息张贴在玉泉路礼堂及中关村教学楼一层,也可在外语系主页http://foreign.gucas.ac.cn上查询。

    外语课网上选班相关通知请注意教务处所发通知。分级考试结果请从教务系统中查询。

                                         外语系

                                   201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