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同学积极参加“拉萨盲童学校捐物活动”

  • 刘文彬
  • 2016-06-17
  • 3539

       6月12日、13日中午11:00-13:00,中国科学院大学经管学院学生会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西区宿舍区和东区食堂前组织了“拉萨盲童学校捐物活动”。外语系语言学和口译专业的二十名同学积极响应并踊跃参与了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把自己的闲置衣服,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捐了出来。本次活动中,女同学娴熟的整理衣物,将衣物分门别类;男同学则负责衣物装箱打包和统计,同学们配合默契,积极认真。尽管13日中午下起大雨,但是同学们捐献爱心物品的热情并没有减少,共捐衣物和其他用品四十余件。

       很多同学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可使自己闲置的衣物得到充分利用,而且还可以给拉萨盲童送去温暖与关爱。大家捐出的不仅是简单的衣物,而是一颗颗温暖的爱心和深深的祝福。

       现在,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大家的爱心永远跃动。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撰稿人:张若懿)

 

外语系同学捐赠的衣物等

外语系同学将捐赠衣物等转交给经管学院学生会同学

外语系同学将捐赠衣物等转交给经管学院学生会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