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口语发音诊断活动

  • 2012-02-21
  • 3283

1026下午1:30,玉泉路教学楼三楼教员休息室内坐满了热爱英语学习,期望提高口语水平的同学们。他们围坐在来自外语系的党员教师旁边,认真地聆听着老师在听完他们阅读英语文章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这是由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的个性化口语发音诊断活动的第一场。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三周,在玉泉路与中关村两个园区同时开展,各有两名党员教师为同学们诊断英语发音,并提供意见与建议,帮助大家改进英语发音,提高口语水平。

活动期间,老师不断地鼓励大家摒弃不合理的英语学习方法,从听说入手,坚持大量英语语言输入,同时重视语言输出,逐步提高英语水平。

3:30,外语系另一位资深教授接棒发音诊断,她从元音、辅音等发音基础开始,帮助大家纠正发音中的不足,同时唤起同学们在音调、音位、重音等方面的意识,以期让大家的英语发音更加地道。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十分认真地聆听老师们的意见与建议,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关于英语口语学习方面的问题,与卢老师及连先教授进行探讨。他们都希望这类活动能够持续举办下去,让同学们在英语口语学习的路上能够得到更多的指点与帮助。

由于参加活动的学生较多,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决定将玉泉路的活动改在能够容纳更多学生的教室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112(周三)下午1:30-5:00  教学楼320教室

113(周四)下午1:30-5:00  综合楼404教室

119(周三)下午1:30-5:00  教学楼320教室

1110(周四)下午1:30-5:00  综合楼404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