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发音辅导圆满结束

  • 2012-02-21
  • 3114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发起的个性化英语口语发音辅导活动于1110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分别在中关村与玉泉路两个校区举行,从1026开始,历时三周,共有18位外语系教师及助教参加,参与学生近600人次。其中,中关村校区辅导活动分三次进行,共有五位党员老师参加,参与学生近60人次,玉泉路校区共举行辅导活动六场,九名党员老师,一名非党员老师,六名助教同学共计16人参加,参与学生近550人次。

本次辅导活动重点在于帮助同学们发现自己口语发音中的不足,并寻找合理的方法策略加以解决;特色在于突出个性化辅导,每位同学都有机会展现英语口语,并得到最具针对性的发音纠正。

活动期间,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场面火爆,为了使每位同学都有机会参与进来,很多老师不得不采用集体辅导的方式,同学们进行口语接龙,然后针对个别同学的发音问题进行纠正。助教同学们也发挥了积极作用,她们一般采用单独辅导的方式,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口语,并不厌其烦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发音中存在的问题。

另外,本次辅导也并不局限于口语发音辅导,老师们也对同学们关心的英语学习策略,出国留学英语等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主观能动性。

据悉,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将把口语发音辅导活动持续举办下去,并会增加辅导内容,以期为同学们提供更多英语学习方面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