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教工党支部2012年活动剪影之一---义务担任辩论...

  • 2012-03-30
  • 3303

20123月,由中科院研究生院外语系主办,研究生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中科院研究生院英语辩论大赛正式启动。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一直十分关注本次活动,开展初期就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各学院开展预赛选拔阶段,党支部更是派出党员教师义务为一些学院做预赛评委并给参赛选手辅导辩论赛相关事宜。

32829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与地球科学学院举行预选赛,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分别派出两名党员教师亲临现场担任评委,认真听取选手们的辩论发言,并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评分,帮助两个学院选出了各自的参赛队伍。赛后,老师们还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点评,指出选手们在辩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中肯的改进意见。

据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介绍,他们会继续时刻关注各参赛队伍及参赛选手的表现,不遗余力的支持辩论赛的后续比赛,并预祝本届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