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书香浓——外语系党支部党员学习活动

  • 刘文彬
  • 2016-09-30
  • 5810

       2016年9月23日,外语系党支部开会, 讨论了支部换届事宜并布置下一阶段即第三阶段“两学一做”任务。党员们一进入会议室,就眼前一亮,长长的会议桌上整整齐齐地摆满了书籍,是外语系党支部新近购买的学习材料。支部让每个党员借几本去看,并要写出读后感,在以后的党员活动中来进行思想交流。老师们兴奋地围着书桌转了好几圈,才最终选定了自己钟爱的书籍。大家纷纷赞叹这样的党员学习活动很有新意,既充实了思想,又提高了修养,希望以后多进行这样的活动。供选的书籍都是围绕着提高党员、干部修养的,有《中国共产党历史》、《领导干部国学课二十五讲》、《马克思主义哲学十五讲》等等。

       接下来支部书记刘彬老师汇报了上一届支部所做的工作,包括党员发展工作,外出学习活动,以及“两学一做”活动等等。外语系党支部参观了不少有革命纪念意义的地方,有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在酷暑下来到了妙峰山脚下的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参观学习,等等。通过这些参观活动,党员们表示受到了很深的教育,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性质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在今年的“两学一做”活动中,支部也积极组织了不少学习活动,得到了党员群众的认同与肯定,支部的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最后是换届选举工作,党员们投票选出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这一次的外语系党支部活动在团结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文:胡江波  图:宋龙梅)